伍佰之云頂花朵演唱會

兩個禮拜了,忘情1015也給我播爛了,幻想也幻想過了,還是定不下心寫什麽。 suffice to say,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x100 (= 500次很想) 再來一次,因爲不夠爽,所以不算,要再來一次! 就好像buffet lunch不好吃,所以也不算,可以再吃一頓!

這15年來,這是我和老大的第一次。。。第一次坐著看他表演完一整場。萬萬沒想到吧,M囯的同胞比我國的同胞還來的乖,屁股更值錢,一定要坐坐坐,坐足三小時才甘願。那場的rundown是有多麽的爽爽爽呀,可是不算,所以勒,12月再來一次

還好老大唱了3個encore(給我爽到一點點)。還好’你是我的花朵‘唱了兩次(你看你看,連他都沒爽到)。 還好encore時還是擠到了第一排 (還被他的礦泉水噴到,有爽哦,嘻)。還好有“生為伍佰人,死為伍佰魂”。還好M囯的主板商還蠻有人情味的 (可能也是因爲省了他那麽一點點的勞工吧)。 還好云頂有Marrybrown。還好云頂有KFC。還好M囯的雞肉是好吃到。 還好云頂是冷的咯,(而且還是真他媽的冷, 我以爲這是爲什麽老大選擇在云頂開唱,可是他還是流汗流到)。還好ah chris帶了五件衣服去咯。還好ah jean 帶了三件外套去咯。還好有那包上了山而暴肥的Ruffles。還好我們沒被凍死咯。還好我們還有吃Baskin-Robbins咯。還好還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咯。

可是有些事我不懂。 爲什麽每次我們三個人出國一定遇到怪怪的人勒?趕時間三人組最後去了什麽地方呢?趕時間司機二人組那個周末載了幾趟呢?Fake伍佰爲什麽沒裝伍佰呢?哦他倒是有要幫我簽名啦,哈哈哈。。。不好笑。到底是我們怪,還是其他人怪啊?

12月再試試看吧,嘻。

PS. 沒帶相機也沒帶手機,就算想拍也被那幾個責任心太重的usher阻止。看看這些吧,他們的zoom lens是好到

http://www.arch-lancer.com/?p=328

http://blog.ahkwong.com/2007/08/21/wu-bai-china-blue-live-concert-in-genting-highland/

爽到!的Rundown (感謝討論區的nemo19)

曲目:
燒火
妳是我的花朵
煞到你
樓仔厝
厲害
快樂的等待
空襲警報
樹枝孤鳥
夏夜晚風
痛哭的人
挪威的森林
我只要
殲滅
海市蜃樓
愛情的盡頭
小姐免驚
秋風夜雨
浪人情歌
愛你一萬年
晚風
淚橋
與妳到永久
再度重相逢

安哥:
被動
世界第一等
真世界
親愛的你喝醉了
妳是我的花朵
心愛的再會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