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DownToEarth新加坡演唱會

major highness 🙂

很有以前看演唱會的感覺,又是一大班的16人,只有一個夥伴缺席了.

叫我第一名 一千個世紀 雌雄同體 愛情萬歲 不需要沒有阿信的孫悟空 (不需要豬腸了啦!) 九號球 闖 (我還是會把它像成永遠的永遠!!) 愛情的模樣 總結孤單 軋車 人生海海 讓我重溫了這九年的好多美好回憶

石頭的孫悟空‘solo’ 寫給小石頭的咿呀呀 學老大吹風扇 時時刻刻在彈吉他的認真 那個軋吉他時的小動作大動作 還有你在我面前不到20公分距離害我差點休克的背影 好man 好man 好man

瑪莎軋車和溫柔的bass solo太有魅力了,帥到! sorry linda!!

怪獸超台的blingbling衣服 他那把超玄的紅色吉他 他終于開口唱歌 還有一臉倦樣仍保持燦爛的笑容 (可是他干麽做什麽事都要OTT,有中年危機的傾向) 好台 好帥

我不了解鼓 可是我了解冠佑的solo是越來越刁

阿信阿信 從前從前你曾經是我的偶像,從前從前好想到你腦海裏環繞一周看看你在想什麽。不要這樣了,乖,回來儅我的偶像好嗎?我承認我偶爾還是抵擋不了你内雙的魅力。。。偶爾。

演唱會。。。值囘票價?當然 (尤其是有離開地球表面JUMP 電音版。有那一場不值?梗。。。老了一點,還能使我暴笑,歌。。。還不夠久,我還是愛,人。。。我們都老一點,可是我們還能跳 (我盡力啦。 可是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看你們演唱會,還是期待,還是清新,還是看不膩,還是看不夠。

台中 香港 2009年 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