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ost – 現實﹐我討厭你

I had a post on Mindsay at this time on this day, all in Chinese. I wrote it up at 4am in the morning lying on my bed, typing it into my handphone coz I didn’t wanna switch on my comp. It’s all gone, coz Mindsay doesn’t support Chinese *sob* I can’t believe it, I didn’t save it up anywhere, so it’s all gone now. All I remember is my last sentence… 現實﹐我好討厭你

24th Oct – found it!

昨天晚上又睡不著﹐ 又不能上網﹐ 躺在床上﹐把這些思想收入到手機裡面。

5月3號 凌晨 4點01分

我好想念 在寂靜的夜裡
抽著一根孤獨的煙
看著那煙慢慢飄出窗外
散發得無影無蹤

我好想念 在清涼的早晨
一個人慢步在海灘邊
藍藍的天空 好像剛洗了澡
好乾淨好乾淨

我好想念 在煙霧瀰漫的PUB裡
手裡拿著一杯冰冰的VODKA
耳朵邊是喧鬧的搖滾樂 朋友的笑聲

我好想念 在冷冷的夜裡
一個人坐在巴士的上層
窗口開到最大
讓冰冷的晚風吹在我的臉頰上
身邊沒有雜聲
沒有人說話
沒有人笑
只有耳機把你的曲
傳到我的心裡我的腦海裡
全世界好像只剩下你和我
奔馳在無儘的公路上

我好想念站在擁擠的地鐵車廂裡
繁忙的都市與我擦肩而過
我用你的音樂你的詞我的耳機
試著把整個都市停頓下來

我好想念 在機場的 viewing mall
望著一雙一雙的鐵翅膀
一次又一次的起飛
上面載著的人 有被愛的
有愛著的 有初戀的 有失戀的
有沒愛的 也有我愛的你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
一直慢慢的從我腦海我的心靈裡
淡淡的 靜靜的走了
現實佔領了我的一切
我沒選擇 我好無奈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
沒有吹冷冷的晚風
沒有去看飛機
沒有瘋狂
沒有寂靜
沒有 你
沒有 我

現實﹐ 我好討厭你

Leave a comment